晴天下的太阳雨

哒咩!才不是老阿姨!Tima酱永远18岁!

换取无条件Offer-- Tima酱的英国联培

Tima酱的英国联培

PART2:提交成绩单,换取Unconditional Offer及后续准备。


由于UCAS是在春季填写的,于是Tima-chan并没有第四学期成绩。必须等待大二下的成绩出来才能继续申请流程。

然而,由于疫情的原因,Tima-chan所在的学校决定下学期开学再考期末考试。如果那时候再换offer,CAS,visa,时间肯定来不及。于是,Tima和其他同学商量了一下,决定发一封邮件,来看看学校有什么方法。


很幸运,英国的学校同意了我们以前三学期的成绩来替代前四学期成绩。于是,Tima-chan就在学校开出来了电子成绩单,和英语成绩单一起发给了学校的教务老师。


这里有三点要注意:

1.如果是特殊情况,碰到了任何个人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要给学校发邮件!学校能解决的都会解决。

2.成绩单发送前一定问好有没有其他的要求。有些学校要求成绩单必须用教务处的邮箱发。提前跟教务沟通。

3.联系时多用edu邮箱。其他邮箱有可能被打为垃圾信息。


成绩单发送后就可以等着无条件Offer下发啦!记住,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还有两件事要完成

1.申请护照,如果这时候你还没有护照,你的时间可能就会被浪费啦。这个时间段,应该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去办理护照。记得在公证处将英语的材料翻译成中文哦。


2.存保证金。在签证时要是走大运被抽到,你需要提交保证金资料。请至少在银行冻结40万人民币并且存期3个月起步。最好在大银行存。这样比较容易开出英文的存单。注意,在签证时如果要提交,这笔资金必须已经存了至少28天。因此,适当时候存好这笔钱。

评论

© 晴天下的太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