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太阳雨

哒咩!才不是老阿姨!Tima酱永远18岁!

已经开学了于是直接拿美图相机拍了几张。墙上贴的是自己写好的字帖。

中间那个花瓶没有插花的原因是最近教师节,花太贵了以至于我想过两天再买。

我给自己的书架分了区,一层装书,一层放护肤品和洗漱用品,一层放文件,茶叶和吃的。这样的好处就是不会把其他的东西弄脏。我把吃的和化妆品放到了比较高的地方这样就不会在学习的时候分心了。

我们宿舍有一张空床,我们剩下三个人一起用,我放了一套英文的哈利波特全集和一套同人。还有我老婆的手办!【突然激动】

虽然我买了电竞椅,但是其实我不打游戏:)我觉得电竞椅最大的优点是可以稍微放平一点眯一会儿。众所周知,学习时上了床你就别想下来了。所以我其实是想用这个椅子在太困了的时候睡一会儿然后起来接着肝…

桌面的蓝色是我自己贴的墙纸。根据我们宿舍的经验,单一深色的桌面有助于专注学习。同时由于学姐可能在这张桌子上做过滴胶类手工所以我桌子不太平,用墙纸会让这种凸凹不平的地方好一点,写字手感会好一点。

大概就是这样吧。我这宿舍现在也挺好看的了。参加这个活动秀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晴天下的太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