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太阳雨

哒咩!才不是老阿姨!Tima酱永远18岁!

又拍了几张打算秀一秀衣柜。

第一张是一个大致的全景,我的衣柜是按照衣服的种类和长度挂的,厚衣服和外套在里面,最长的在右边。下面的盒子是内衣袜子的收纳盒和厚衣服以及睡衣的收纳。右面的是我经常穿的T恤和牛仔裤。

第二张是我叠好的T恤和牛仔裤的图片。最底下垫了一张夏季的凉席。想当初我刚搬进来的时候拿滴露擦了5遍衣柜才把衣服放进去。牛仔和T恤就是常穿的在上面就好了。我会把衣服都叠成同样大小所以叠上去超级好找。

第三张是我的盒子们。上面的是放袜子啥的用的,下面的是反季节的衣服。由于一时半会儿用不上所以放在布箱子里免得落灰。袜子我有一个超级好用的叠法,将两只袜子叠一起然后卷起来放到盒子里。不会无法配对还找起来很快。(是在谢安然的搬家视频里学的!这个方法超好用强烈安利!还不会的话去看那一期视频就好!)

第四张是我挂腰带和香味袋的挂钩!南方的同学可以换成防霉菌的那个袋子。主要是入学的时候衣柜有味道所以加的。毕竟我可是擦了5遍滴露啊。

第五张!这个是没啥必要的事情…我有点强迫症所以所有衣架钩子都朝同一个方向。而且我还有挺强的洁癖…所以我们寝室每天我都会拖地!(叉腰)

第六张第七张是我一直在用的整理复习资料的方法。做好标记找书就很方便啦!而且我的题集和答案都放在一起所以超级好拿。要是书皮太滑墨会被蹭掉可以拿透明胶带贴上就好啦。标签也可以用胶带处理一下。

最后一个是我粘的钩子。我们学校不管粘钩所以我可以随便粘,要是学校管的话可以买那种可以挂在床栏杆上的衣架挂,这样的四个挂钩足够挂外衣,上衣,秋裤,裤子啦。平时的衣物也能轻松拿到!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晴天下的太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