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下的太阳雨

哒咩!才不是老阿姨!Tima酱永远18岁!

对P1和P2的一点补充--Tima酱的英国联培

由于审核太慢,并且这部分内容属于细节,因此再开一篇。如果自己很会搞攻略可以忽略这部分。

1.PS或者CV一定自己写!Tima自己写好后找了中介老师润色,结果拿回来一看还不如自己改的好。PS要体现你是一个什么个性,有什么爱好的人。因此,建议自己动笔写好初稿,改好语法后找认识的人改。可以是老师,家长,或者你留学成功的学长学姐。改好后请吃饭或者送些礼物。他们改的往往更好,更符合你,而且还更省钱。


2.选择宿舍时,注意地理位置和宿舍条件,看好上面有没有标no offer no pay。一般Unite Students和IQ都是有这一条的。但是还是要看好,以防万一。


3.在这段时间,上网找找有什么留英购物清单吧。在中国义乌生产的产品在英国都卖的很贵。电子产品和小物件最好趁618和双十一等购物节时抢购一下。但是化妆品不用,据我所查到的信息,在国外,化妆品相对便宜。


4.去看看CSSA有没有对应的推送or攻略。各地的学联(CSSA)通常有微信公众号,并且会推送一些攻略。有效利用这些信息是很重要的。

评论

© 晴天下的太阳雨 | Powered by LOFTER